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培训基地


凉山州中泽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5-11 11: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中泽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源泽》、《中泽》、《油橄榄庄园》商标,覆盖油橄榄产业7大类70种产品和服务项目。公司生产的《源泽》牌特级初榨橄榄油达到世界优质产品水平,在国内油橄榄业界享有盛誉。公司创建了年产万吨油橄榄专用有机肥料厂,为公司和凉山地区及周边地区油橄榄园提供优质有机肥料。公司生产的油橄榄茶叶、油橄榄蜜饯、油橄榄护肤洗涤产品等油橄榄系列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公司已研发成功油橄榄产品28个,在四川、北京、广东、重庆、云南等省市拥有广泛的市场。一条完整的现代化油橄榄产品产业链建设在公司有序稳步推进。

近年来,中泽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扶贫攻坚的发展战略,公司与凉山州人民政府、京东集团共同签订了《关于凉山州油橄榄产业电商精准扶贫的合作协议》,京东集团把凉山生产的油橄榄产品纳入京东自营体系销售,打造电商扶贫示范区。公司在凉山深度贫困区域建立了4个油橄榄示范基地,为广大贫困户免费提供优质油橄榄种苗和技术服务,用发展油橄榄产业助力扶贫攻坚,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泽油橄榄基地始建于2002年。2012年2月,国家林业局确定为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命名为“凉山州国家油橄榄良种基地”。2013年6月,国家林业局将基地内的油橄榄种质资源收集区确定为“国家油橄榄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库”。基地已建成采穗圃622亩,繁殖圃390亩,试验林181亩,示范林1100亩,异地保存库180亩,总建成面积2298亩。目前正在西昌市经久乡新建“中国.以色列油橄榄产业科技园区”,建设面积2500亩。

建设中的中国. 以色列油橄榄产业科技园区效果图

月华油橄榄基地鸟瞰图

中泽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体系

中泽公司坚决贯彻中央“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方针,取得了一批油橄榄领域的科技成果,选育成功省级审定良种6个,认定良种5个;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个,实用新型专利2个,外观设计专利7个;编制地方区域性标准10个,对全国油橄榄产业发展发挥了引领和支撑作用。

通过省林木良种审定委员会审(认定)的部分良种


取得的部分国家专利

油橄榄产业科技合作交流

公司坚持“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国内油橄榄产业科技发展前沿,邀请国际、国内一流油橄榄专家到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合作交流,确保公司在油橄榄产业科技领域的多个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

2005年6月,以色列马沙夫派遣油橄榄专家瑞文法蒂到公司进行油橄榄栽培技术指导

2009年希腊油橄榄专家乔治科斯代林罗先生和索帝沙利先生在中泽公司油橄榄基地指导油橄榄种植

2011年以色列油橄榄专家峨德和西班牙油橄榄专家曼纽尔共同在公司基地指导油橄榄的种植。

2017年10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考察公司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

2013年4以色列资深油橄榄专家、国际油橄榄理会两任主席西蒙教授及峨德教授在公司基地指导油橄榄种植。

2015年4月15日,中国林科院院长张守攻到公司基地考察油橄榄发展情况。

公司生产的优质油橄榄系列产品

公司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用户第一、产品质量第一的经营战略,根据国内市场需要,已经开发出特级初榨橄榄油等8个系列28个品种的油橄榄系列产品,通过京东集团和公司已在国内建成的20个实体店销售。公司销售总监徐晓燕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国家品牌计划践行合作,中国质量新闻网举办的质量品牌先锋活动评选“源泽”牌特级初榨橄榄油为“质量先锋展示产品”。公司“源泽”商标被四川省工商局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公司销售总监徐晓燕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从国外引进的全自动特级初榨橄榄油生产线

源泽牌特级初榨橄榄油产品

利用油橄榄叶片及果实开发的茶叶及蜜饯

利用橄榄油开发的系列日化用品

公司油橄榄系列产品进入京东电商平台销售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