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6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0日     作者:山地研究中心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度课题参考指南》业经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即日起在全省发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研究指导思想

  紧密围绕国家、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需要,结合平台研究方向与学科发展前沿,对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领域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推动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

  二、课题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单位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保证申报质量。课题申请者若属多次申报课题均未结题者,不得申报中心课题;已申报成功的同一课题不得重复申报。申请者一般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若不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申请者,须有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课题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课题成果须明确标注“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严格评审纪律,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三、课题结题要求

  课题成果验收以立项公告所示结题成果为准,重点项目原则上在CSSCI、SSCI等发表论文1篇或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专著或提供有价值并被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普通项目原则上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项目原则上须按照规定时限结题;若项目有重大研究价值,准许延期一年。所有结题成果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四、课题申报途径

  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报书)请从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网址:http://edrc.xcc.edu.cn/)。本公告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网站上发布,欢迎查询。

  五、课题申报受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截止。请申报单位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每项一式4份,其中1份原件,3份复印件),申报书电子文档发至中心邮箱SDJJYJZX@163.com,逾期不再受理。来函请采用中国邮政或圆通快递,以便接收。

  六、联系方式

  中心办公室地址:四川省西昌市马坪坝学府路西昌学院北校区

  邮政编码:615013

  办公电话:0834-2581020

  E-mail: SDJJYJZX@163.com

  联系人:李浩淼。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二O一六年一月十日

附件:活页.doc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公告.doc

四川民族山地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申报书.doc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