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各项要求,保证我院岗位聘任工作顺利推进,预科教育学院于9月19日中午在104阶梯教室召开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史火首先传达了9月16日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动员会内容,传达学习了动员会上朱占元校长的讲话精神和杜正聪副书记的要求。他强调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是事关学院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本次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为契机,做好个人年度规划,补齐短板,破解难题,实现个人与学校、学院发展的共赢。

  

  随后,办公室主任邓建平公布了经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2年9月19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接着,邓建平组织大家认真全文学习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西学委〔2022〕28号)、《西昌学院第三轮编制核定管理办法》(西学委〔2022〕47号)、《西昌学院第三轮聘任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西学院〔2022〕103号)、西昌学院关于印发《西昌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的通知(西学院〔2022〕104号)等相关文件。

  马史火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文件,明确标准要求;要按照日程安排,及时报送材料。并表示学院将以本轮岗位聘任为契机,深化考核评价机制改革,实施教师分级分类管理和考核,以学校优质创建为内生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