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0月6日早上8点,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前来报到的学生按照报到流程有序排队进入校园,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欢快的笑意,或许对离家还有些忐忑,但更多的,则是对未来预科生活的憧憬。

  

  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先后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工作任务。10月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再次检查了学生进校报到接待安排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学生志愿者现场积极引导新生报到。从校外服务站点到新生报到点,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尽管他们曾互不相识,但在那一刻,大家已然成为朋友。在陌生的环境中伸出援手,给人带去的是希望和温暖,消解的是来到陌生环境的不安与焦虑。

  报到现场,迎新工作人员热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情况,耐心解答新同学的疑惑,主动地帮助同学们搬运物品。无微不至的关怀及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10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朱占元、副校长曲木伍各、副校长张炜以及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预科迎新点看望2022级预科新生。

  

  6日、7日晚上,预科学院领导坚持带班值守,带领学生科、分团委、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同学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在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2级预科新生共计799人,除42名同学因疫情及其他特殊原因暂缓返校外,截至于10月7日,共有757人顺利到校报到。

  开学了,预科学子的大学之旅从这里启程,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课本崭新,将读出明天的成绩;教室清新,将扫除昨日的幼稚;同学更新,将留下友谊的回忆;希望全新,将唤开拼搏的羽翼…….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