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预科教育学院师生线下+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北校区学校组织的集中收看,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预科104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其余师生自行观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纷纷表示,有幸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真切感受伟大祖国的强大、团结、和谐,内心感到很振奋、很激动、很自豪。今后,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昂的学习热情、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共同推进预科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马婷   图/文琼瑶

  审稿/马史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