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

工作简报

 

2022 年第 28期   167

少数民族预教育学院                 2022 119

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顺利举行换届选举

为进一步加强预科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学院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11月8日,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在104教室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除1人因居家健康监测外,其余党委委员参加了教师支部党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组织委员邓建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的批复》、《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两份文件。

首先,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向大会致辞。他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正确行使权利,严格选举的质量,服从大局,严守大会选举纪律。希望即将选出的新一届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会议切实加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双带头人”工作室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把党支部的学习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以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任务,严格按照新时期教师发展的要求,提高政治理论和专业水平,提升自身素质和学术水平以及教学、科研的水平;要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永不懈怠。同时把受广大党员信赖的,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志,选进党的领导班子,使党的组织更有战斗力。

教师党支部上一届委员会书记江海洋代表教师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提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师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和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院教师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江海洋高洁罗炯兴罗鼎元、马婷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尽心尽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再启新程,为预科的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马婷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