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副院长胡金朝到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14:30,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到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调研,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陪同。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副书记卢凯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胡金朝副院长预科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是学校领导分工调整后我的首站调研”,胡金朝说,“我对预科学院的情况还是十分熟悉的,预科学院运动场、24小时自助图书室、现在的办公区改造建设等项目都是我在分管其他部门的时候组织实施的。”“学校领导班子一直都很重视和支持预科教育,你们在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取得很好的办学成绩,这是值得肯定的。”

马史火代表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胡金朝副院长把首站调研放在预科表示衷心感谢。他将预科学院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学生民族构成、学院办学条件和领导班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胡金朝做了汇报。马书记表示,民族预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一个特殊层次,是党的民族政策的体现,办好预科教育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座谈会上,预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凯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师职称结构、教学条件、预科结业考试、学生活动开展等情况向胡金朝做了汇报。

胡金朝表示,将把今天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带回,下次调研的时候给大家反馈。他指出预科学院的网站建设存在用词不规范、更新不及时、板块安排不合理、内容空缺等方面的问题。他要求结合网站建设对预科工作进行梳理凝炼,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整改。他希望预科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创新工作思维,从研究的视角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把工作持续往前推动。

图/文:邓建平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