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22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7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一次全会、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12月14日下午2点30分,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预科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预科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

  

  会议第一项,预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凯传达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方向和要求,并总结纪委2022年工作,布置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项,预科教育学院张万明副院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表态发言。希望全院教师结合上级文件和学院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各科室要联系实际,改进方式,主动查找,主动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渠道,确定目标任务,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第三项,预科党委书记马史火作总结,代表党委提出四点意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责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整体推动;深化廉政教育,做到学习先行、思想先动,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纳入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解决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主动开展科室工作满意度和服务师生工作评议,细化廉政风险点;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

 会后,教职工们表示会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任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更高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