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到预科教育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强国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2月26日下午2时30分,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在预科104教室为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立意深刻又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宣讲会由少数民族预科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

  

  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讲授党课

 胡金朝副院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对预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学校建设的要求。

 胡金朝副院长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系统思维。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发展,着力强化科技支撑、人才培养。

 马史火代表预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对胡金朝副院长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整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份提神醒脑的精神大餐,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动员,马史火希望预科党员教师能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学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课后,胡金朝旁听了预科学院党政联席会。

  

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作总结发言                       胡金朝旁听预科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

 通过宣讲,与会党员教师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预科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琼瑶 邓建平

                                                                                                                                                                                 文/马婷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