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1月19日下午,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在学院102教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学生科负责人、分工会教师代表列席,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耿德英、王文楷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马史火同志领学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学院党委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马史火同志带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个人对照检查,马史火和卢凯两位同志先后认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接受参会同志批评。

  

  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耿德英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事业,使党建和学院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找好解决问题的办法,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最后,马史火同志代表班子做总结并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扛起扛牢整改责任,举一反三抓整改,实际行动见成效,要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全力推动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图文/邓建平

  审 稿/马史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