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总体安排,2月28日下午,中共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在104教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

  马书记

    会上,马史火领学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西学组(2022)31号。文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听取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职要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晒出成绩、查摆问题、提出措施。

  江海洋

    教师党支部书记江海洋作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他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要求,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回顾,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

    马史火在点评中指出,江海洋同志的述职聚焦主题,突出重点,述职中既有数据,也有举措,亮出了年度党建“成绩单”。希望江海洋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全力把党务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的有效融合。

    马史火作会议总结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教育“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教师党支部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完善组织管理,推动组织发展;三要增强党员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四要积极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工作,促进预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体照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拼搏的姿态,促进预科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创造新成绩、夺取新胜利。

  图文/马婷

  审稿/邓建平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