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团结奋斗,再谱新篇—预科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3、14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13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在104教室召开支委会议,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江海洋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教师党支部委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预科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邓建平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第二阶段,3月14日,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师支部书记江海洋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汇报支委会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现场听取并全盘接受党员们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批评意见。随后,江海洋带头,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党员大会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教师党支部现场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方式。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文/马婷

审核/邓建平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