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实干争先走前列 清正廉洁作表率——预科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2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在104教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并组织教职工签订了教职工签订了2023年《预科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副院长张万明(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

       卢凯传达了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在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特殊意义。全校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全面从严”的主基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质增效。

       马史火指出,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为推进预科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马史火就做好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四要强化制约监督,从严自我约束,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最后,参会的全体教职工签订了2023年《预科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图文/马婷

审核/邓建平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