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预科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1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104教室召开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副院长张万明(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凯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史火主持。

       会上,马史火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和精神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马史火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清单,深入阐述了涉及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马史火要求大家一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是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率先示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及时转化为自我奋斗、不断超越、勇当先锋的行动自觉,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马婷

审核/邓建平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