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团工作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作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5月18日中午13点在7214会议室,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滢领学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根本价值立场;要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唯物辩证法;要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实践观点。王灼英、文古子博、陈佩嘉三位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余滢副书记对本次学习作总结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2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myslgc@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