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评奖评优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刘建华老师评选为2017年“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作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喜 报

我院刘建华老师评选为2017年“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18年2月10日

“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导报>等媒体开设“四川教师风采”宣传报道专栏的通知》(川教函〔2017〕199号)安排,“四川教师风采”宣传报道专栏于2017年4月在《教育导报》开设。经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推荐,《教育导报》记者深入采访、报道,并对候选教师的先进事迹进行网络展评、有关部门综合评审,现评选出10名2017年“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

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当“四有”好老师。

请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通过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活动深入选树并宣传优秀教师典型,充分展现四川教师无私奉献、崇尚向善的精神风貌,传播教育正能量。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1月24

2017年“四川教师风采”典型代表名单

刘建华 西昌学院

李 勇 成都市龙泉华川中学校

陈 波 西南石油大学

韩晓娟(女) 绵阳师范学院

江显明 广安市岳池一中

叶娅丽(女)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刘冬香(女) 眉山市东坡区柳圣乡中心小学

陈家武 资阳市安岳中学

吴少平 成都医学院

余崇林 西南医科大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