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工作动态

2017图书馆党总支简报[4]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党总支简报

  2017 年 第4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17年06月2日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5月26日下午,西昌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在北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罗明英书记主持。

  罗明英书记向各位党员详细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书记在开幕式上以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罗书记提出,在全面学习报告的同时,党员同志要重点关注与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内容,为学校走转型发展之路做好文献资源保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领悟精神,踏实工作,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