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工作动态

2017图书馆党总支简报[5]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党总支简报

  2017 年 第5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17年10月14日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明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为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随后,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五位一

  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四个意识、五种重要的思维方式、四个自信、政治规矩、反“四风”、三严三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名词的内涵意义。

  学习后,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职工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和改进图书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投身学校全面整体转型的行动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    九大胜利召开。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