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工作动态

2018图书馆党总支简报[3]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工  作  简  报

2018年第3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180503 

我校沈悦同学获得第一届四川高校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携手,共同举办了“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4月初,我馆接到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函件《关于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初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沈悦同学经过网络初选入围20强。我馆接到通知后,邱小燕老师于4月18日带领沈悦同学前往西南交通大学参赛。

参赛过程中,沈悦同学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