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工作动态

2019图书馆党总支简报[2]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党总支简报

  2019年 第2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19年4月3日

  图书馆全体党员走进二级学院

  ——走进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为了解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发展与规划,更好地为二级学院学科专业提供所需的信息资源,并向二级学院党总支学习他们的实干精神,在春暖花开之季,图书馆党总支率领全体党员,走进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实验室。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书记沈光涛,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展示了二级学院实验室发展历程,汇报呈现了近几年实验室工作记录资料及相关科研成果,展现了二级学院党总支与学员的实干精神。同时,图书馆党总支对实验室的安全卫生问题作了一定检查,并与二级学院进行了有关交流。

  

  图书馆全体党员通过本次走进二级学院实验室学习交流活动,了解了二级学院的实际规划与发展,开阔了视野,决心更好地组织图书馆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让图书馆成为能为广大师生提供准确资料、认真学习的好地方。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