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工作动态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简报第2期: 图书馆赴美姑开展扶贫慰问、党建结对及爱心书屋建设活动(扶贫第1期)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工  作  简  报

2020年 第2期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                 2020年4月17日

 图书馆赴美姑开展扶贫慰问、党建结对及爱心书屋建设活动

   2020年 4月15日,图书馆参加了由学院贺盛瑜院长带队的赴美姑县沙溪洛村开展的扶贫慰问、党建结对活动及爱心书屋建设活动。图书馆耿德英馆长、罗家洪副馆长、支委王桂芝老师参加相关活动。

经过调研,图书馆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带去了他们喜欢的床上用品四件套作为慰问品。贺校长和耿馆长为图书馆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

在随后举行的党建结对帮扶活动中,耿德英馆长为沙溪洛村的党员、贫困户和还未开学的小学生们作主讲题为“走出大山的孩子”的讲座,图文并茂,情深意切,深受彝族同胞欢迎。耿馆长强调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只有让孩子接受教育才能让他们走出大山,创造美好明天。

随后,耿德英馆长、罗家洪副馆长和村干部一起商谈了村小和村幼的爱心书屋建设事宜。图书馆将于5月30日前为沙溪洛村小学、沙溪洛村幼儿园各建设一个“爱心书屋”。为保证按期顺利完成书屋建设,图书馆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成立了爱心书屋建设工作小组,拟定建设方案,积极推进爱心书屋建设工作。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