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信箱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馆长寄语

       西昌是春天栖息的城市。美丽的西昌学院是座落于城市的南北两边,西昌学院图书馆承载智慧和文化,凝聚知识与梦想,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图书馆之于大学,犹如心脏之于人类,这里是大学的文献信息中心,是大学中最重要的知识空间、信息空间、交流空间。

       在图书馆,您可以轻嗅油墨的芬芳,品味先贤哲人的智慧,抑或敲动键盘,徜徉于数字化的网络世界之中,即使离开图书馆,也可通过我们提供的远程访问系统或移动图书馆随时随地浏览信息资源。大学时光是短暂而宝贵的,利用好图书馆,定会使您的大学生活充实而丰富,从而受用终身。

       欢迎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图书馆是您在西院的忠实伙伴。

       服务好全校师生是我们的本职。如果您需要请留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电话:0834-2581290      邮箱:1139559191@qq .com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