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息公告

CASHL面向西部院校试行文献传递免费服务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CASHL面向西部院校试行文献传递免费服务

为了进一步深化CASHL服务,促进CASHL服务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度,让更多的西部地区用户受益,经CASHL管理中心组织调研,2017年CASHL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讨论同意,决定于2017年6月18日开始,面向西部高校成员馆试行文献传递免费服务。

具体事宜如下:

1、免费服务范围

西部范围包括四川、贵州、云南、重庆、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内蒙古十二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湖北省恩施、湖南省湘西、吉林省延边州,上述地区CASHL高校成员馆的CASHL直通车用户可享受免费文献传递服务。

截止到2017年6月,CASHL西部高校成员馆共有197家,西昌学院图书馆位列其中

2、免费时间

2017年6月18日开始

3、免费服务内容

CASHL馆藏期刊论文文献传递服务;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服务;

注:不包括图书借阅、大型特藏和代查代检服务。

快来领你们的福利吧!

详情请咨询: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室曾红岩老师

联系方式:学校OA系统找图书馆咨询与技术服务部曾红岩面谈请到南北校区图书馆一楼参考咨询室,邮箱ckzxlib@163.com

CASHL用户注册及服务详情附后

西昌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室

2017年113


使用CASHL文献传递服务的流程

读者登录CASHL进行帐户注册。用户 

在注册成功后,请读者带上注册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到参考咨询室(南校区图书馆一楼)进行现场确认,也可以通过OA系统(图书馆咨询与技术服务部曾红岩)以及电子邮件(ckzxlib@163.com)提交有效证件信息进行远程确认。

读者经确认后,即成为CASHL的合法注册用户,能够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进入CASHL后按照指引进行检索、浏览

点击高校人文社科外目次据库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

1.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

2.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3.服务馆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进行处理,将文献通过注册填写的邮箱直接传递给读者

根据高校馆际互借业务规范,同一期期刊提交的文献不要超过4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