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资源

翼狐设计学习库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翼狐设计学习库》使用通知

  数据库简介: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一个集学习与实践为一体的设计类多媒体资源库,可供我校师生学习PS、AI、PR、C4D、CAD、Maya、3dsMax、ZBrush、CorelDRAW、Houdini等超67个新版本设计软件的视频课程,课程涵盖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视觉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拥有视频教程超30000个课时(节)。数据库特色含插画师、漫画师、电商设计师、包装设计师、UI设计师、摄影师、后期剪辑师等30多个职业的学习路径;每月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咖、业界名师前来进行线上公益直播,分享修图、剪辑、绘画、摄影等各种设计技巧;配置有自带超1亿可在线编辑和下载海报、简历、名片、电商图、新媒体图等平面资源模板的在线设计工具——“设计中心”,一键抠图、在线设计、编辑图片,零基础也能轻松做设计!独家发行的“学习库证件照”小程序,可供师生免费制作各种底色、尺寸、用途的证件照!

  该数据库适用于我校广大设计专业及爱好数字艺术设计的师生们前来免费体验设计类视频课程观看学习、直播互动、利用现有的海量模板资源进行在线编辑及下载所需平面物料、参与创作比赛实践、学习PK等设计学习及提升服务。

  访问网址:https://lib.yiihuu.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 至 2024年12月31日

  使用指南(以下任选一种):

  1.电脑端连接校园网可免登录使用;

  2.连接校园网注册的账号,可在非校园网网络环境下使用电脑、微信、APP等多端口登录账号使用。

  3.在读学生可不限设备连接任意网络登陆账号前往“个人中心”通过“学生认证”后使用。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扫码下载设计学习库APP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