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电子图书

书香西昌学院-中文在线图书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书香西昌学院-中文在线图书

  简介:中文在线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是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书香中国是中文在线特别为我校全体师生推出的一个"24小时无墙化"读书平台,利用的自己账号密码可在全世界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利用任何移动设备观看您喜欢的任何书籍。通过这个平台,我校师生可以阅读10万多种正版电子图书,这些图书涵盖科普、人文、地理、历史、文学、史记、人物传记等22个类别,这其中包含了莫言、郭敬明、韩寒、巴金、冰心、郭沫若、余秋雨等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5278部作品。此外,书香中国还提供3万多集其中包括网络畅销小说、评书、相声等500G以上的优质有声读物资源。书香中国阅读平台提供了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具备了“豆瓣”读书网站的大部分功能。学校可以很方便地组织全校性的读书活动,使读书互动交流很好地得到开展。

  “书香西昌学院”提供了PC电脑客户端,设置了精美的阅读软件,阅读体验效果好。读者下载PC客户端后,用账户登录注册,就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电脑本地,支持离线阅读,从而终身在电脑上保留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同时提供了手机客户端(支持安卓系统, IOS苹果手机的客户端),支持移动阅读,手机客户端软件功能齐全,阅读体验好,读者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手机上阅读、收听,使每一位师生都拥有了一个随时携带的个人数字图书馆。

  现“书香西昌学院“已经开通,学生老师可在学校IP内注册账号进行登录观看阅读收听及下载,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访问地址:http://sxxcxy.chineseall.cn

  访问方式:请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校内IP注册全球范围登陆账号密码进行使用阅读)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