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与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2019年6月5日下午2.30,我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座谈会。出席此次交流座谈会有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周谊院长、分团委王东东书记、教务科胡玖英科长;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办公室主任韩勇教授、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兴华教授、教务科王泽刚和谢志民老师。

交流现场

大会开始,副院长刘志刚教授代表体育学院向来访的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老师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又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教育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周谊院长一行

交流座谈会主要围绕我院的考研上线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合格率、体育教育教学实习、学分情况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听取了我院在教学评估期间所做的工作、材料的整理收集装订等情况。我院负责老师向他们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现场交流

我院领导、老师还带领四川民族学院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教研室,并从我院整理的资料向来访的老师们进行讲解。

体育学院

201967

审核评估室

这次交流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双方院校都从此次交流座谈会中收获颇多,这为双方院校在以后学科建设、专业评估与建设等方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