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2019年四川省乒乓二三级裁判培训班(西昌学院)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交流执裁技能 传承国球文化——2019年四川省乒乓二三级裁判培训班(西昌学院)开班仪式

为了推进我省乒乓球运动,提升裁判团队执裁水平,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促进乒乓球事业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四川省乒乓球协会2019年6月7日在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四川省乒乓二三级裁判培训班(西昌学院)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专家及领导有:四川省乒乓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谢蓥、四川省乒乓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杜力平、凉山州乒乓球协会主席张渝川、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仪式由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主持。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致欢迎词对莅临我校各位专家和裁判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省乒羽管理中心、省乒乓球协会领导给予我院承办本次培训活动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把勤学善思、勇于担当的精神带到培训中去,为继续弘扬国球精神、传承国球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自己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高和以后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省凉山州乒乓球协会主席张渝川
四川省乒乓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谢蓥等先后讲话

最后由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宣告2019年四川省乒乓球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

体育学院

201968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