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12019年西昌学院武术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武术代表队参加第二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2019年6月14——16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体育馆中盛大开幕本届锦标赛包含武术套路(单项)、集体项目两大类,武术套路(单项)分为小学组、中学组、高校组,分别进行拳术、器械、传统太极等项目的比拼。高校组汇聚了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十几所高校参与。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于201958日选拔、组建、集训了一个多月,在以刘志刚副院长为领队,李代勇、潘邵弘、张妍娟为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圆满完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团结进取,共获得金牌5枚、银牌9枚、铜牌5枚、4个第四、4个第六,1个第七。团体总分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

开幕式部分运动员入场盛况

 

我校武术代表队开幕式部分代表

赛后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我校武术代表队获奖运动员合影

我校运动员获得的5块金牌及证书

我校运动员获得的9块银牌及证书

我校运动员获得的5块铜牌及证书

我校获得高校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我校获得高校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学院

201962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