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2019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办

2019年6月18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在经管楼举行了2019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部分教师和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由我院刘吉峰教授、吴勇教授、李兴华教授、付明忠教授、李代勇教授、韩勇教授、郎朝春副教授、杨映莲副教授、李天岗副教授张萍丽副教授等十位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谢志民、李林城、王云、崔文鹏、王强、罗阳阳、张春香、曹茹、向磊、亓顺国、张秀烘十一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组5个评委老师参赛老师按照抽签的方式决定分组及出场顺序。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讲课各有特色,展现了各自教学的能力,充分利用讲解、示范、探究、激趣、互动、PPT、板书、挂图、讲课稿等教学方法和手段,严肃认真、自信、富有激情的状态呈现了每一堂生动有趣的体育专业课

   每位老师精心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讲课,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秀的课程组织能力不仅得到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也让在场的其他老师和学生也受益匪浅。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决出了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教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吴勇教授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教师颁奖。

通过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进一步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增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达到促进体育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谢志民老师激情讲课

曹茹老师认真讲解

A组专注的评委和学生

B组认真思考的评委和学生

认真听课的老师们

全体教师合影

体育学院

2019619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