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体育学院国家田径三级裁判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国家田径三级裁判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提高我省田径裁判员业务能力和执裁水平,培养裁判员骨干队伍,根据四川省田径运动协会裁判员培训计划,于2019年6月23-24日在西昌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田径国家三级裁判员晋级培训和考试。

此次田径裁判员培训班特别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国际级田径裁判李宏图副教授以及国家级田径裁判熊捷副教授、四川省田径协会国家级田径裁判吴勇、国家级田径裁判宋建洪副教授负责此次培训班。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国家三级裁判员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各位裁判培训讲师以专业的田径知识及丰富的经验,为大家做了精彩绝伦的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的各位同学对田径竞赛规则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的执裁水平和综合素质又有了新的提高,有力的推动了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田径项目裁判员队伍的建设!

体育学院

2019625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