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教学综合实习总结会暨产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教学综合实习总结会暨产业实习动员会

2019年6月21日中午12:40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教学综合实习总结会暨产业实习动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教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吴勇教授、各指导老师以及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泽刚老师主持。

西昌片区实习生代表严雪梅同学、攀枝花片区实习生代表黄鑫同学、成都片区实习生代表谢国荣同学以及指导教师代表王剑老师作实习交流发言。

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对本次教学实习作总结并进行产业实习动员。指出16级的同学实习情况很好,从专业技能、思想品德、行为习惯、做事的态度等方面都表现不错;16级的同学们将在学校中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过程中的实际知识有很大的改变,并且得到实习基地领导和老师的认可,给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留下良好声誉,也给同学们自己带来了荣誉;同学们通过教学综合实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有更好的表现!并从为什么要进行产业实习、在实习中要去学习和学会什么东西、通过产业实习让自己对体育产业有更多了解、安全问题这四个方面作体育产业实习动员。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宣布本次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侯书记指出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263名同学在成都、凉山、攀枝花等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体育教育实习,全体同学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教育任务,涌现出表现优秀的体育生!为鼓励一些先进、弘扬体育精神、传播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对本次教育综合实习优秀的同学予以表彰,授予严雪梅、黄鑫、谢国荣等52名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其他的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实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宣布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

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吴勇教授、付明忠教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付明忠教授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吴勇教授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体育学院

2019623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