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西昌学院参加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举行西昌学院参加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

10月25日中午,西昌学院参加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志愿者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院长刘志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勇教授、副院长郎朝春副教授、团委负责人王云老师、志愿者工作负责人王强老师。参与交流会的学生有体育学院2016级、2017级乒乓球专选班所有成员和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15名同学。交流会由郎朝春副院长主持。

为了争取2019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增长见识的机会,体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积极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组委会同意后开展了志愿者选拔、志愿者工作会议、出发前再动员等工作,及时将志愿者送往成都参与由组委会组织的专业培训。

出征前合影

在10月15日—21日的7天志愿服务工作中,15名志愿者分别在场馆器材工程部、体育展示部、网络服务、外事部等开展工作,出色地完成了组委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目睹了当今世界顶级乒乓球明星的风采,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在比赛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志愿者的工作。

团队现场合影

获本届比赛冠军的刘诗雯为志愿者签名      团队合作

与球星合影

志愿者在工作

网络组在工作               球星签名纪念品

在总结交流会上,侯成万同志回顾了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可能会的来源,总结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一是每一名志愿者都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赛事组委会老师们的充分认可;二是感受到组委会老师的敬业精神。三是增长了见识,学习到组织高水平赛事的经验。四是体会到高水平运动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五是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六是感受到比赛现场的氛围。15名同学不仅代表了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的形象,更代表了西昌学院的形象,开了好头,为以后与有关单位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政领导作总结和发言

刘志刚院长、韩勇副书记、王云老师和志愿者工作负责人王强老师都从各自角度对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所有同学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好机会。

学生志愿者发言

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志愿者工作学生负责人邓宇岑同学、志愿者杨燚同学等在发言中总结了成绩、指出了扑向的不足,对以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郎朝春副院长总结

郎朝春副院长在作总结中指出,志愿者的表现很好,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同,在比赛中传播“正能量”,帮助比赛组织本身形成合力。回校后根据所见所闻所获,特别是根据竞赛组织与管理能力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带给身边同学正能量,带给体育学院全体学生拓展国际视野。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