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专业大联赛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羽动梦想、挥动青春”--体育学院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

为提升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赛事组织能力和积累执裁经验,增进广大同学的交流和友谊, 10 月 28 日下午 6 点 30 分,体育学院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北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参与开幕式的老师有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王云老师,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任教师、本次比赛技术代表李天岗副教授。 唐清静同学主持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王云老师致开幕辞,并指出专业大联赛的目的是为培养体育专业应用型人才而设立的体育专业赛事,锻炼大家的能力。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体院精神、各司其职,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执法、客观公正,确保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

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团体赛。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明裁判员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决心,展现运动员拼搏进取、顽强意志的体育精神,大家将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开展裁判报名工作,经过一周培训,共选拔90名裁判参与此次比赛执裁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执裁水平、公平公正的原则来执裁,力求培养真正的高质量体育专业羽毛球应用型人才。

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技术代表李天岗副教授宣布羽毛球专业大联赛开幕!体育学院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