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毽球飞舞 激情飞扬—2019西昌学院毽球队首创佳绩

踢毽子又称(毽球),是一项简便易行的健身运动,在中国流传很广,有着悠久历史,是一项传统民间体育活动。

赛前合影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协办、成都师范学院和四川省毽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于11月8-9日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西昌学院毽球队第一次参与该项目比赛。

出发前动员及合影

在出发前,西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志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勇教授、副院长郎朝春副教授为此次毽球代表队的同学们作出发动员。

比赛现场

西昌学院毽球队在领队体育学院院长刘志刚教授和教练员胡松涛、陈安老师的带领下,派出8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发扬团队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收获

本次比赛共设网毽男子和女子三人赛、男子和女子双人赛;花毽男子和女子个人计数赛、混合团体接力赛共七个项目。

具体获奖情况:

通过赛前为期一年的准备和七天的集中训练,比赛中,队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沉着应战的西院体育人精神。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的技术水平、心理状态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西昌学院的毽球队员们走得更高、更远。

                                                                                            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