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篮球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正赛赛前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举行篮球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正赛赛前联席会

经过小组赛阶段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专业大联赛篮球联赛进入了正赛阶段。2019年11月13日中午13:30,体育学院篮球专业大联赛2019赛季正赛赛前联席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院长刘志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勇教授、副院长郎朝春副教授以及各班辅导员。篮球专业大联赛裁判长卫志彬、王舒娟、副裁判长张硕、各个晋级队伍的教练员和第16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成万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侯成万同志要求每支参赛队伍要明白开展篮球专业大联赛的目的和意义,要在强化队伍、提高技能的同时,做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相互理解和包容;要加强自我保护、保护对手的意识。要做到赛前准备、赛后总结,学会总结和思考来提高自己。侯成万同志还就本次联赛改革中涉及到规则要求各代表队、所有裁判员加强对规则的学习和理解,做到有序开展;就如何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向所有各班提出要求和希望,努力把本次联赛办成精彩纷呈的联赛。

党总支副书记韩勇同志就篮球大联赛的纪律与安全进行强调,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和裁判员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裁判员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场比赛,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

韩勇副书记

本次大联赛裁判长王舒娟同学对赛制改革中涉及的变化作了说明,对比赛采取1V1、3V3、5V5的比赛方式和有关规则进行了讲解。

裁判长讲解

在联席会上,进入正赛的所有代表队在篮球比赛裁判组的组织下进行了抽签。

抽签结果

至此,体育学院专业大联赛篮球联赛正赛正式拉开帷幕。

                                   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