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西昌学院志愿代表队顺利完成2019年中国帆船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志愿代表队顺利完成2019年中国—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志愿服务活动

帆船是人类向大自然作斗争的一个见证,帆船历史同人类文明史一样悠久。帆船运动是依靠自然风力作用于帆上,由人驾驶船只行驶的一项水上运动,它集竞技、娱乐、观赏和探险于一体,备受人们的喜爱,也是各国人民进行海洋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

为集体的荣誉出发

在2019年中国—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中,体育学院有15名学生很荣幸的于11月7—10日参与到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此前,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为此次西昌国际帆船赛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志愿者与指导教师

经过这短暂的四天志愿服务,志愿者团队对帆船的竞赛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帆船运动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谦虚好学,不耻下问,体会到许多人生的经验,得到了很多的快乐与心灵的满足。同时也感受到工作的成效取决于个人的积极性,积极地投入、热情地参与、耐心地引导、不厌其烦地解释说明,即使棘手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志愿者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共同付出,共同奉献,原本没有的经验,也收获满满。所以志愿者们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

志愿者在工作

此次志愿者服务让我校志愿者团队增长了见识,扩宽了视野!每次的实践活动,都是会有很多的收获,更是一种新的认识。

成功后喜悦

体育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