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质量工程

实验教学效果与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ty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的主导作用,严格管理,注重科学态度和科学方法的培养,狠抓实验教学质量,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学生重视实验课程,珍惜动手实践的每一分钟时间,教学现场呈现浓厚的学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1、2012年获得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水平篮球裁判员的培养与测试创新》

  2、2012年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轮滑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创业实践》

  3、2013年获得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创业实践》

  4、2013年获得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网球培训与赛事策划创业实践》

  5、2013年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跆拳道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创业实践》

  6、2010年12月健美操队获得大众健美操“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7、2010年12月健美操队获得自选动作“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8、2010年12月健美操队获得排舞动作“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一等奖。

  9、2011年5月健美操队获得四川省首届排舞大赛集体项目自曲目特等奖。

  10、2011年5月健美操队获得四川省首届排舞大赛集体项目规定曲目一等奖。

  11、2011年5月女子篮球获得四川省高校体育专业篮球比赛第三名。

  12、2011年5月男子篮球获得四川省高校体育专业篮球比赛第四名。

  13、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浩沙杯”第十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健美操自选动作一等奖。

  14、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浩沙杯”第十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大众健美操六级一等奖。

  15、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浩沙杯”第十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大众健美操五级一等奖。

  16、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浩沙杯”第十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大众健美操四级一等奖。

  17、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浩沙杯”第十届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健美操团队一等奖。

  18、2011年10月健美操队获得“邮储银行杯”全国排舞大赛总决赛健美操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

  19、2011年9月跆拳道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竞技团体丙组第二名。

  20、2011年9月跆拳道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竞技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21、2011年9月跆拳道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品势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22、2011年9月跆拳道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个人竞技47kg冠军。

  23、2011年9月跆拳道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男子个人竞技58kg亚军

  随着实验条件的改善,实验教材的更新和教师的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综合实验项目的设计以及实验室的开放,提高了学生积极学习的主动性。有更多的机会在实验室独立操作,独立分析思考及协同合作,完成实验项目。对主动学习有了深刻的体验。

  通过实验教学,提高了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学生社会竞争力的增强。在毕业实习期间和毕业后的工作单位的反馈意见表明,中心实施的实践教学对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