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我院参加西昌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院参加西昌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斩获一等奖

一二·九运动,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历史上的此次运动掀起全国抗日救国的新高潮。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激发爱国、爱校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西昌学院于127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瞩目十九大,唱响时代新乐章,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 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炜,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黄亮,团委书记袁颖、副书记胡建春以及8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我院积极备战此次比赛,辅导员王培老师在学院抽调学生组成体育学院歌唱团,每天早晚练唱,不畏风吹严寒。另外,王老师还专门组织了一支学生模拟军表演体育学院入伍退役的同学担任教官指导并参与其中。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革命烈士,加深这次活动的爱国教育意义,体现体院学生们的的精神风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舞台上,合唱团和模拟军人表演队伍全体成员个个精神饱满首先校歌雄厚精神抖擞唱出了西昌学院的灵魂。接下来是自选歌,我们的《中国军魂》在正步声中、退伍军人口号中和《战狼二》视频映衬下,唱响了爱国情怀最终,我院从16个学院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新时代的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进取,通过这次红歌会,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也积极营造了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体育学院

2017年127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