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体育学院2017乒乓球专业大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2017乒乓球专业大联赛顺利闭幕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17乒乓球专业大联赛从10月中旬开始至今,经过激烈的拼杀后终于北校区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参赛年级有14、15、16、17级,项目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双等,论参赛人员和比赛项目,可谓规模空前。

以下简单回顾一下赛事过程。

赛场上队员努力拼杀,展现自己十八般武艺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也可独挡天下

与赛场上激烈的氛围形成对比,裁判员们认真、严谨执裁,保证了公平公正。

当天的每场比赛都会在赛场旁边的墙壁上公示,方便队员们获悉,以备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此次乒乓球专业大联赛很好的诠释了体育人的体育精神面貌,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风采。体育人就应该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为西昌学院体育学院注入满满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