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年9月28日17:30,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在北校区第5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本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共128人参加,其中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立新教授、体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张波教授、体育学院李林城老师、王培老师、陈凯敏老师和潘冬子老师。

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宋清秀主持本次会议,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而隆重的会场洋溢着爱国的情怀。

接下来,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讲话,她进行了开幕致辞,“祝贺体育学院迎来了隆重的学代会”,之后就学生代表大会几个重要事宜进行了阐述,并预祝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宋清秀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杰同学做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并总结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的工作;探索规划了今后一年学生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谈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规划,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未来更美好。紧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立新教授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

其次由工作人员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通过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然后选举办法经全体与会人员投票无异议后开始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此次竞选共20名同学,他们慷慨陈词,积极陈述,态度端正,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根据会议议程要求,竞选者演讲完毕,由工作人员宣读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无异议后开始进行投票活动。之后由总计票员宣读了选举结果,并由体育学院李林城老师宣布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

大会最后一项,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致辞,他首先表扬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表现,谈到了我们该如何工作得更好,也明确指出了他们工作中的不足,并建议所有参会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才是真正的“实干家”。

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