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2018年篮球裁判协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篮球裁判协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2018年12月1日,体育学院篮球裁判协会进行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在会前安排了严格的理论考试和规范的莱格尔体能测试。参加总结会议的有凉山州篮球协会副主席兼裁判委员会主任、体育学院张波教授,体育学院第四届篮球裁判协会副主席马静文、赵翼、杨燚,办公室主任李红、副主任王舒娟等同学及部分裁判协会成员。

会议由钟文靖同学主持。副主席马静文同学梳理了篮协在2018年的工作,认为2018年是体育学院篮球协会承担比赛任务繁重、协会成员能力提升最大的一年。承担了包括凉山州第三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西昌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盐边县运动会篮球赛、杨房沟篮球赛等15项篮球赛事的裁判与组织工作,参与学生达到380多人次,参与执裁近1000场比赛;协助凉山州篮协开展了“2018年凉山州篮球裁判培训”工作,我院80名同学顺利通过二级裁判考核并获得证书。体育学院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搭建学生实践技能平台,篮球裁判协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提高了学校对外服务水平,更好的促进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组织严格的理论考试

组织规范的莱格尔体能测试

裁协副主席马静文同学做总结

凉山州篮协主席兼裁委会主任、体育学院张波教授讲话

裁判协会主要成员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

2018年5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