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羽毛球专业大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美丽风景线—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大联赛裁判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大联赛第二阶段火爆来袭!羽毛球专业大联赛已打到中期,男团、女团体进入第二阶段,单打和混双也在进行中,看!场上是如此的火热!

当然,在赛场的背后,最辛苦的是裁判,他们经过理论和临场的培训,学习羽毛球裁判的口令和手势,保证在赛场上达到最好效果。

每位裁判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的进行执裁,保证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展示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执裁过程中遇事冷静,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处理,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并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提供保障。

做到努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精通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应当遵纪守法,严格履行裁判员工作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应当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和职业道德建设,杜绝各种不正之风。​

最后预祝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大联赛圆满举办成功!祝各位裁判员发挥出高质量执裁水平!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