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10月11日中午12:30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领导分别为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副院长及凉山州篮协副主席兼裁委会主任张波教授、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篮球教研组翁始慈老师、罗志军老师,典礼由篮球教研组王剑老师主持。

张波教授表示本次篮球裁判培训非常成功、非常全面,不仅传授篮球裁判的理论知识,也讲解了篮球裁判的规则、技术动作要领,全面测试了篮球裁判的基本功,让全体学员掌握到了篮球裁判的知识与经验,为凉山和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篮球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员代表王舒娟在发言中提出,感谢参与此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对篮球裁判培训班的付出和努力,全体学员刻苦学习篮球裁判知识,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力争把裁判的判罚和所出现的问题的应对方法融会贯通,将正规的执裁规则带到以后的篮球执裁工作,提高比赛的观赏性,为凉山和西昌学院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为学员颁发证书

副院长刘志刚教授为学员颁发证书

祝贺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体育学院

                            2018年1011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