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索玛花开,舞动青春--2018年体院达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索玛花开,舞动青春--体育学院2018年新生达体舞比赛

为促进民族、增进民族友谊、传播民族文化,促进大学生与彝族传统文化的交流,学院积极组织新生学习彝族传统舞蹈—达体舞,于2018年10月29日进行了达体舞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及评委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分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韩勇副教授、学生科李林城老师和辅导员陈凯敏、刘平凡老师及17级各班评委代表。

看!整齐优美的舞蹈,艳丽的彝族服装在这炽热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形式多样的队形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看他们优美的身姿,整齐的舞步,展示了彝族人民丰收时的喜悦!

经过七个班的精彩表演,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达体舞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成绩以各班的服装、队形以及各参赛人员的精神面貌评定,最后由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公布比赛结果:

第一名:18级2.9班

第二名:18级社体班

第三名:18级3.8班

优秀奖:18级4.7班  18级专科班 18级5.6班  18级体教1班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