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体育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8年10月15号18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分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李林城老师、罗桂丽老师、刘平凡老师。

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副书记方思宇主持。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庄严而隆重的会场洋溢着爱国的情怀。     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副教授在大会上致辞,她祝贺体育学院迎来了隆重的学代会,讲述了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等等,并预祝体育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硕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延续新时代学生会历史使命。

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