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9月28日晚上六点,体育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举行了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现场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勇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副教授、体育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潘邵弘老师、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王云老师、体育学院辅导员陈凯敏老师、罗桂丽老师、刘平凡老师。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邓宇岑同学担任执行主席。

参会领导和老师

大会开始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向全体代表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代表从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目的,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严肃认真参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杨燚同学作工作报告

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杨燚同学做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王云老师为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

向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

在宣读并通过体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选举办法后开始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共20名候选人慷慨陈词,积极展示,表明态度,获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会议议程,由工作人员宣读并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选举投票。

选举投票

由总监票员宣读了选举结果,并由潘邵弘老师宣布当选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宣布选举结果与当选人名单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谈到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硕果,表扬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优秀的工作表现,谈到了我们该如何将工作做得更好,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寄希望于所有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学习,做真正的“实干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延续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发扬体育精神,牢记使命,勇往前行。

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作总结讲话

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体育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圆满结束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