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舞动青春 礼赞祖国”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举行“舞动青春 礼赞祖国”迎新晚会

十月也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一朵朵黄色的桂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让秋天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香气。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奇 飞扬,我们相聚在十月的体院。

师生合影

2019年10月11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院长刘志刚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韩勇教授、副院长郎朝春副教授、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吴勇教授、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兴华教授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月琴舞起来》

《南京亮》

彝族舞蹈《月琴舞起来》表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生命之节奏》表现生命的自然,《精武忠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小品《请好好学习吧》把握了当前学生学习的一种状态,舞台剧《南京亮》告诉我们勿忘国耻、珍爱生活,舞蹈《adios》领略到了爵士舞的魅力,串烧《街武》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歌伴舞《春风十里》扣人心弦、唱尽远方,啦啦操《die young》感受到青春飞扬的力量,小品《装病》 认知军队应有的作风,歌曲《海阔天空》《不再犹豫》重温了经典,《跆拳道》知道了学院专业特色。

《装病》

《海阔天空》《不再犹豫》

《跆拳道》

体育愉悦的歌声中,2019年体育学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