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重要公示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ty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规范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工作,树立和维护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好形象,促进内部的稳定与团结,特制定本制度如下:

  一、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一11:40下午15:00一17:40;

  二、值班地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电话:3957874;

  三、值班人员:由全体团委、学生会人员担任(主席团、办公室除外),具体安排见值日表。

  四、值班责任

  1、完成领导、老师布置的工作,对同学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若有不能解决的及时向老师及有关负责人传达;

  2、做好值班记录,并对所有访问情况做好记录,遇特殊情况应当即向主席团汇报;   

   3、做好物资来往记录,保证学生会财产不流失;    

   4、接待来访人员时,值班人员要耐心、热情,细心地解答问题并及时通知有关人员。

  五、值班人员要求:

  1、值班人员由每部至少安排一名成员组成,值班后必须签到。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非特殊原因不准请假,不得迟到、早退,不得缺勤。值班人员实行坐班,要确保到位,要做好交接班,不能脱岗。因病或因事不能值班者由本部部长同意后并与其他成员或部门进行联系调换;(如缺勤本部全体成员扣操行分1分,由纪检部监督)。   

   2、值班人员应注意个人形象,不得在办公室抽烟,吃零食,值班电话严禁聊天;   

   3、 值班人员应保证值班地点的安静,禁止大声喧哗吵闹;   

   4、 值班人员应保持值班地点干净整洁,值班后应打扫办公室,并摆放好办公用品及桌椅,确保关闭办公室电器,锁好门窗后方可离开。 

  六、值班期间,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七、本制度从规定之日起执行。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9年3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