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我院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训西院体育专业高度,练全国大赛竞技能力 一一我院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报道(一)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要求,切实提高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促进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的综合改革与发展,培养一大批适应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展现新时代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教育部将于2019年7月上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属于教学交流型比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教学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根据《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相关要求,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做为四川省唯一一支代表队伍参加于2019年7月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的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体育学院召开基本功大赛工作启动会

2019年4月15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和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授等领导前往天津体育学院参加大赛第一次秘书长会议,随机抽签确定了16名同学作为队员参加此次基本功大赛。以下16名同学脱颖而出,入选全国高校体育教育学生基本功大赛集训队:16级体教1班钟翔、徐品、吉为花花、黄新茹、尹雪秋;16级体教2班王港;16级体教3班杨凡、向秋苹、陈茜、马露;16级体教4班徐源、阿洛古布、张杰;16级体教5班刘宗杰、俄木体达、邓军。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看望、鼓励参训同学

学生参加训练课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全国学生基本功大赛,体育学院专门召开了全院领导、教练员、任课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会议,特别强调本次大赛是对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及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大检验,强调本次大赛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并举全院之力做好此次大赛的备战工作!

   我院为备战全国学生基本功大赛,专门制定了集训课表,集训团队由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郎朝春副教授担任班主任,教练员有:熊捷、李代勇、潘邵弘、吴勇、向磊、胡松涛、付明忠、谢志明、崔文鹏、李龙、王泽刚。

   我院对于入选的同学给予厚望,要求全体成员倾情投入、吃苦耐劳,为本次大赛做好竞技能力的充分准备!

体育学院

201962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