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2017级专科班教育教学实习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开展教学实习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师范技能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经一周培训,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专科班学生从9月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育教学实习。

按照体育学院的安排,9月23—24日,在郎朝春副院长的带领下,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吉峰、教务科负责人及实习带队教师,对分布在西昌的6个实习单位的45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本次实习检查主要任务是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实习手册及实习任务的完成情况,实习基地的条件及管理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加强后期学生实习管理,安排后期实习任务,增进和各实习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了解实习单位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不断修正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为下一年度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通过实习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优点与缺点和不足,进一步打开了专科学生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西宁中学教学现场进行实习汇报工作     学生实习教学现场

 

 航天学校校长与我院领导交换意见 川兴中学教学实习检查座谈会

 

与西昌五小领导进行交流            西昌二中教学实习座谈会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